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开展红歌接力传唱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1:15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感,近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黑龙江省高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红歌接力传唱活动。

红歌接力传唱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由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承办,全省八十所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接力唱响经典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牢记光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哈尔滨师范大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哈尔滨工程大学《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联唱

黑龙江大学《在灿烂的阳光下》

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每一首红色经典歌曲都蕴藏着爱国主义的历史情感,每一句歌词都铭刻着英雄主义的历史痕迹,每一段旋律都辉映着社会和谐进步的历史足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耀着金光铁锤镰刀,代表着民族的希望”“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将爱国情、强国梦唱进了广大师生的心中,真挚的爱国情怀,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记者 张士英)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