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选拔创业培训“最强讲师”

2021年07月06日18: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6日电 (王莹)7月6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承办的黑龙江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在齐齐哈尔开赛。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52名创业培训讲师、40个优秀微课作品进入省级选拔赛。

据了解,讲师大赛设“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讲师可在“创办你的企业”(SYB)和网络创业培训综合能力赛中自行选择一个赛道参赛。参加综合能力赛的讲师也可参加创业培训微课赛。“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设置基础理论竞赛、实战能力赛和精品课展示三个环节。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设置基础理论赛和精品课展示两个环节。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选手可个人或团队(不多于3人)参赛,按照相关规定自选内容制作微课。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选拔赛,旨在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创新、以赛促就业,提升创业培训讲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质量。

图片由黑龙江省人社厅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