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绥化就业大集”举办591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绥化日报
2021年07月07日08:04 |
小字号

“政府主办,值得信赖,企业招聘,个人求职,尽在绥化就业大集……”7月2日9时,绥化就业大集第63期线上直播招聘会伴随着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气氛如期开播。

直播现场,华辰百货、寒地黑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星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黑龙江省中再生废旧家电拆解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用工情况和薪资待遇,不时与主持人互动交流。

“绥化就业大集”是由绥化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和北林区人社局共同承办的直播招聘活动。在10个县(市、区)、163个乡镇、35个街道1404社区村屯同步进行,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实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有效精准对接,搭建了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一年多以来,“想就业,赶大集、赶大集,能就业”已成为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口号,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绥化就业大集”,走进绥化就业大集直播间,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达成就业意向。

22岁的唐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知道“绥化就业大集”,她早早地来到直播间。听完5家企业代表介绍完后,便主动与中再生公司的企业代表进行对接,通过交流,二人确定了面试时间。

荆女士大学刚毕业,来到直播间想找一份与会计专业对口的工作。她说,虽然在现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但还会继续关注“绥化就业大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有合适的岗位第一时间联系她。

“绥化就业大集”自启动以来,已举办63期591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线下举办招聘会170场。截至7月2日,绥化就业大集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企业用户注册146315,其中发布用工信息企业1733户,计划用工14461人,职位浏览量27508次,个人用户注册8233人,累计提交求职简历28434份,简历浏览量40032次,邀请面试11388人次,通过平台和线上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万余人。

直播招聘会结束后,绥化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工作人员对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记者 赵洪秋)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