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旅投集团与建投集团重组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7月08日21: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8日电 (王莹)7月8日,黑龙江省旅投集团与建投集团重组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涛指出,实施旅投集团与建投集团重组,是优化全省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提升省级产业投资集团战略支撑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改革重整旅投集团组织形式和优化配置各类要素资源,提高企业投融资能力的迫切要求。同时,为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积累经验、提供借鉴。各有关方面要密切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整合质效,周密细致工作,推进整合融合,确保重组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

李海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旅投和建投两个集团重组整合,做强做优做大旅游业投资运营主体,更好服务支撑“旅游强省”战略实施。

图片由人民网王莹拍摄。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