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牡丹江市今年拆除违章建筑1800余处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1年07月08日08:05 |
小字号

7月7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管局获悉,为助力旅发大会,确保城市环境的全面提升,进入7月份以来,牡丹江市拆违工作和建筑垃圾清运管控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截至目前,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800余处、2万多平方米。开展执法检查运输车辆200余台次,处罚6000元。

据了解,按照旅发大会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通知和市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安排,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市城管局持续开展了违法建筑治理提升行动。重点是“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范围内、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和观摩线路沿线的违建治理。

市城管局同各区政府紧密配合、联合办公、协同作战,对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观摩线路和老旧小区开展违建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违章建筑集中组织拆除行动,截至目前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800余处、2万多平方米。

在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局按照《黑龙江省住建厅关于2021年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牡丹江市筹备召开旅发大会工作契机,继续全力开展了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对各个在建工地、建设单位、土场周边、城乡接合部等运输车辆行驶频次高的地区加大巡查管控力度,重点查处带泥上路、沿途遗撒、乱倒乱卸、扬尘污染等行为,对违法行为易发、高发路段采取加密巡查频次、定点检查等执法巡查手段对违法车辆开展执法检查。

截至目前,共开展执法检查60余次,检查运输车辆200余辆次,查处违法行为8起,处罚6000元。 (刘玮 记者 艾俊良)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