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迎旅发 最美牡丹江

绥芬河红花岭东北抗联小镇主体完工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1年07月08日13:52 |
小字号

记者从绥芬河市有关部门获悉,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重点红色旅游景区——绥芬河红花岭东北抗联小镇现已主体完工,目前,小镇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15日全面完工。

红花岭东北抗联小镇总占地面积3.66平方公里,由北寒村和永胜村联合注册的绥芬河红花岭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小镇现已获批省级十四五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被列为黑龙江省2021年度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目录,获批牡丹江工会产业工人思想教育基地。小镇景观分为三个部分,为北野营营地、14年抗战路景观游览路线和远东战役战场。

据悉,红花岭东北抗联小镇以“抗联文化+红色教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红色教育和研学旅行,打造红色研学体验教育基地。现可同时容纳150人就餐和120人住宿。截至目前,已接待参观团体约1500人次,接待青少年研学旅行团队3批次200余人次。下一步,绥芬河市将进行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开园仪式暨“重走抗联路 弘扬民族魂”主题活动筹备工作,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徐欣欣 记者 史航)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