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2021齐齐哈尔首届国际彩灯艺术节启幕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12日11:19 |
小字号

10日晚,由龙沙区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城管局主办,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协办的“鹤舞龙沙”2021齐齐哈尔首届国际彩灯艺术节在龙沙公园亮灯迎客。

齐齐哈尔市领导孙恒、王平、高淑春、孙国臣出席启动仪式,龙沙区委、区政府、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城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此次灯会占地5万平方米,有53组大型艺术彩灯,由大量以鹤城名片、时代潮流、民俗文化等元素的中小型彩灯构成,整个展示区共分为狂欢盛宴、鹤舞龙沙、网红互动、盛世华章四大主题灯区。

展出的彩灯具备声、光、形、色、动五个特点,除传统的灯光渲染外,还增加了声音、动作以及彩灯的变化等元素,可以与游人进行很好的互动,并针对不同人群的特点,进行了特定的设计,为鹤城人民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体验。

此次灯会将进一步提升齐齐哈尔市的城市美誉,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齐观光旅游,有力促进齐齐哈尔市经济振兴,推动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路久宽 张亮)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