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事关两证不统一报名的新生 大庆市萨尔图区发布补充通知

2021年07月14日09:24 |
小字号

日前

大庆市萨尔图教育微信公众号

对7月15日两证不统一报名新生

发布以下补充通知

↓↓↓

◆机关一小、机关二小、机关三小、庆风小学、兰德学校小学部、靓湖学校小学部、祥阁学校小学部、祥阁学校二部小学部、六十九中二部小学部学区内持有两证不统一的新生,在7月15日上午8时,可选择北二外小学部、月亮湾小学、兰德分校、高新区学校小学部、万宝学校小学部、萨区三小、团结二小、登峰学校小学部、龙北一小、龙北二小、萨东一小、萨东二小、萨中一小、拥军一小学进行网上报名。

各校在录取时,以持有本学区内两证不统一者优先。

◆六十九中学、六十九中二部初中部、祥阁学校初中部、靓湖二部学区内持有两证不统一的新生,在7月15日上午8时,可选择北二外初中部、二十三中、四十四中、五十五中、高新区学校初中部、万宝学校初中部、祥阁学校二部初中部、十四中、拥军中学、登峰学校初中部、二十一中学进行网上报名。

各校在录取时,以持有本学区内两证不统一者优先。(来源:萨尔图教育)

(责编:赵怡、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