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哈尔滨市“球市大集”排球邀请赛开幕

2021年07月22日09: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为让广大市民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7月18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哈尔滨市“球市大集”三大球“百团大战”暨“华奥之星杯”大众排球邀请赛,在华奥之星田径球类中心拉开了帷幕。哈尔滨市各企事业、中学和高校球队,社会俱乐部和外地市排球爱好者球队等参加了本次排球邀请赛。

本次排球邀请赛历时一个月,分别在哈尔滨华奥之星球类田径中心、哈尔滨天行健运动中心、哈尔滨会展运动城三个赛场同时举办,是继大众足球挑战赛之后开展的又一次全市范围内的大型体育赛事,项目设置有排球、气排球、沙滩排球邀请赛和大众趣味赛。

记者在哈尔滨华奥之星球类田径中心现场看到。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哈尔滨市第六中学队和工科联队两支队伍的球员开始了龙争虎斗。他们精神抖擞,各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配合,使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哈尔滨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排球邀请赛旨在让广大市民在排球的‘集市’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灵气、洋气和运动之城的魅力。通过比赛,提高体育爱好者的热情,加强体育运动员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谊,展现出哈尔滨的文体精神面貌,促进哈尔滨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广大市民打造健康活跃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来自工科联队的队员刘仁龙,“感谢我的队友和对手,好久没有打得这么尽兴了。有这样一个排球比赛是我们这些排球爱好者的福音,前些日子得知有比赛,我们都非常激动。真心感谢赛事举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能与众多强队切磋。”刘仁龙激动地说。 (见习记者 张继元)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