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第四届区域旅游文化节——“邂逅铁力”文化大集开市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4:32 |
小字号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共建幸福铁力,传承非遗技艺,感受非遗魅力,铁力市第四届区域旅游文化节——“邂逅铁力”文化大集,在铁力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之下,于近日在铁力公园开市。

本次铁力市第二届文化大集,共设展位22个:其中民间收藏展位7个;工艺品类展位8个;书画及装裱类展位4个;花艺、铁力陶、兴安版画展位各1个。此次,主办方为各展位准备了风雨亭、桌子等用品、用具,在为参展方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提高了文化大集的档次与规格。

前来逛集的群众络绎不绝,琳琅满目的文化展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市民和游客与参展方热烈地交流、沟通,加上古筝、二胡、竹笛的表演,融入文化气息的集市十分热闹。同时,铁力书法家们现场创作环节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为了进一步展现文旅融合,百米书法长卷的现场书写更令广大群众慨叹,三十余名书法爱好者即兴挥毫,书写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文化大集的举办,带领市民、游客深入地了解铁力及铁力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旅游文化内涵,提高“旅游+服务”能力,让广大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感受到铁力市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