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世界冠军亲临现场!3V3全国羽毛球赛首站嗨翻冰城

2021年07月22日09:3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7日,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首站赛事,在哈尔滨李宁陈金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据了解,3V3羽毛球赛事,起源于国家羽毛球队的一种训练方式,在体现羽毛球比赛专业性的同时,也兼顾娱乐性以及团队协作乐趣。李宁3V3羽毛球赛由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创立,自2010年起已走过11年历史。

2021年,该项赛事将共计进行21站比赛,其中首站便在哈尔滨举行,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站比赛。除了标志性的3V3比赛外,也设有单、双打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及青少年组,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成为一场以羽毛球为媒介的嘉年华式赛事,全方位打造羽毛球爱好者社交、亲子娱乐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也亲临现场,与选手挥拍互动切磋球技。(记者杨镭)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