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1年07月23日09:37 | 来源:龙江交投
小字号

7月21日,交投集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春燕,科学技术处处长倪靖滨,高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伟君,能源环境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晓秋,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刘彤军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总经理助理王海龙,办公室负责人王旭东,科技发展部(总工办)总经理(主任)李一珩,运输产业部筹备组负责人刘少波,集团权属信息科技公司、矿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座谈会。

刘春燕表示,交投集团组建以来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来到集团,看到交投集团通过现代化、科技化、智慧化的方式对集团经营成果和业绩进行展示,感到颇有收获。

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春燕。

刘春燕表示,黑龙江省科学院是省政府直属科研机构,面向政府需求开展重大战略研究、应用研究,并提供规划、咨询等服务,通过打造科研载体,建立国内、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希望能与交投集团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

尚云龙简要介绍了交投集团概况,详细介绍了集团“铁公机水矿、物贸产城融”十大业务体系,他表示,集团组建以来,积极建枢纽、搭平台、转方式、引资源,围绕智慧交通、新基建等多个领域谋划业务布局,集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助力,产业发展过程中需要科技支撑、科技引领,希望交投集团与省科学院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在不同领域结出合作硕果,助力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双方参观交投集团“智慧展厅”。

双方还围绕新能源、物流园区、煤矿及石墨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