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开展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4: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4日电 (王莹)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2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交投集团党委开展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引领广大党员共同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党课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要学史明理,坚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学史增信,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中汲取精神力量;三是要学史崇德,坚持从党的崇高道德信仰中淬炼政治品格;四是要学史力行,坚持从正在做的事情入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高管,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权属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级权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表示,党史专题党课对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有着很好的启发作用,让广大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在实践中检验初心、践行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