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首届精酿啤酒节开幕 点燃城市“夜经济”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4日11:29 |
小字号

7月12日,讷河市地方产品推介会暨首届老皮精酿啤酒节伴着夏日的清凉,在讷河市人和广场盛装启幕。市民们饮美酒、品美食、选特产、看演出,共享美好生活。

开幕式上,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登上舞台,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由讷河本地农民“网红”带来的说唱《走进新讷河》,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了对日新月异的家乡讷河的无限热爱。精彩纷呈的节目与光影融合,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市民和游客纷纷开启“逛吃”模式,在美食一条街大饱口福。烤大串、烤生蚝、爆肚、臭豆腐等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到处弥漫着的香气刺激着人们的味蕾。一扎冰爽的啤酒配上美味小吃,让市民在夏夜里畅享欢乐时光。

地方产品推介展区以“讷河食材、安全可靠”为主题,共有来自各乡镇和街道9家合作社、40多家企业参加。商家们纷纷将各家的招牌产品摆满了柜台,赤松茸、红谷小米、燎原西红柿、鸭鲎米等90余种农副展品,以现场制作、试吃、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吸引市民和游客品尝购买,同时也将众多物美价廉的特色农产品呈现给全国观众,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近年来,讷河市千方百计调结构促转型,工业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引进了华瑞生物百亿项目,培育了鸿展公司等立市型骨干企业,打造了“老皮”精酿啤酒、“红光”牌绵白糖、“港进”粉丝等一批知名品牌,“秋水之城”的知名度显著提升。本次啤酒节是讷河市为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精心打造的产品展会、美食盛宴和文化大餐,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创新推介讷河特色产品,提升讷河农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特色农产品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讷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李慧娟、刘向虹)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