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数量列全国第一

2021年07月29日08:2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共有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1132家,有效认证证书2183张,占全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总数的9.88%,列全国第一位。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有机产品认证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有机产品认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鼓励引导脱贫地区有机产业发展,带动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有关专家在汤原县举办有机产品认证“上门式”公益培训。汤原县胜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28家有意向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的市场主体参加培训。在培训现场,相关专家详细讲解了有机产品认证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及认证程序,对有机产品认证在保护环境、拓展就业、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宣传,并现场解答企业代表关心的认证费用、认证周期等问题。(记者 付宇)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