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2021年度柜员技能竞赛

2021年07月3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30日电 (王莹)为进一步推动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提升柜员服务客户水平,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日前,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了2021年度柜员技能竞赛。来自全省13个分行的39名选手同台切磋竞技,尽展邮储柜员技能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大赛还设置了网络线上评选环节,得到了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该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赛制。赛前对全省柜员进行培训,首次采用中邮网院进行全省在岗柜员培训。各业务部门骨干为柜面人员精心制作课件,授课内容丰富,涵盖个人业务、公司业务、现金运营管理、外汇和国际业务、信用卡业务、网络金融业务、服务规范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个人竞赛中,共有25名选手获得佳绩,评选出7名“全能明星”奖、6名“业务专项达人”奖、6名“点钞专项达人”奖、6名“速录专项达人”奖;在团体竞赛中,鹤岗市分行奋勇争先,以稳定的发挥获得团体一等奖,大庆市分行、双鸭山市分行分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绥化市分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哈尔滨市分行获得团体优秀奖;双鸭山市分行、绥化市分行、黑河市分行在日常业务管理和竞赛组织方面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黑河市分行在邮储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团队投票环节中,以高票数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对柜员综合素质提升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柜员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带练”的目的。下一阶段,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继续发扬国有大行精神,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精准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