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信银行标准MBS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财资管理服务

2021年07月14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4日电 (杨雪楠)中信银行自主研发、自主掌控的产品系统——中信银行标准MBS目前已经服务了众多具有相对标准化管理需求的中小企业,为对公客户提供了跨行财资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标准MBS一方面通过多银行数据服务平台实现了企业与各家银行的直联,将银行服务“搬到”了企业端,支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等基本业务;另一方面,MBS是一套企业内部的资金管理系统,实现了对资金预算、流量分析的管理。标准MBS涵盖了企业管理员、资金监控、资金支付、资金调拨、电子回单、内部账户、电子票据、投资理财、融资管理、资金预算等十大功能,满足了客户的跨行财资管理需求。

中信银行标准MBS支持全部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和主流城商行等直联对接,系统安全稳定,业务功能完善,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综合服务。PC和APP两大渠道全覆盖,满足客户移动办公所需。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