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克东县举办机关事业单位三项技能竞赛暨“机关十大工作能手”颁奖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9日11:06 |
小字号

加强岗位练兵,锤炼办公技能。7月14日,克东县机关事业单位三项技能竞赛暨“机关十大工作能手”颁奖仪式在克东县政务大厅隆重举行。克东县四个班子领导、各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干部人才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提高全县机关干部人才服务克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今年4月,由克东县人才办主办,克东县直机关工委、克东县总工会承办的机关事业单位三项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得到了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有59个单位400余名干部人才参赛。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评选出“计算机操作十佳”“主题演讲十佳”和“公文写作十佳”。同时,通过最终的审核和综合评选,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当选为克东县“机关十大工作能手”。

颁奖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克东县机关事业单位三项技能竞赛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10余名优秀选手代表以演讲、朗诵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青年人才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近年来,克东县始终注重青年人才培养,本次三项办公技能竞赛立足实际、以赛促行,不仅有效激发了青年人才的学习工作热情,也增强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干事创业本领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切实发挥人才助推经济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高辉、苏广鑫)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