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财政厅积极利用地方政府债券 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1年08月04日18:4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4日电 (杨雪楠)2021年初以来,黑龙江省财政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积极拓宽筹资渠道,对符合条件的农业农村领域债券项目给予倾斜支持。截至7月末,黑龙江省级财政累计用于农业农村领域地方政府债券资金5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7.5%。

据了解,这些资金主要投向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水利设施、支持畜牧业发展,以及农村供水保障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堆肥等项目实施,着力推动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大政府债券倾斜力度,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现代农业设施建设和乡村建设行动,为助力龙江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贡献财政力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