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海伦市支行投放1060万元贷款助力乡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

2021年08月09日18:2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9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伦市支行向海伦市顺禹大豆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及海伦市何艳平黑木耳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两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060万元,助力乡村新型经营主体稳健发展。

海伦市顺禹大豆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海伦市何艳平黑木耳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出现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等问题,导致发展缓慢。农发行海伦市支行了解相关情况后,针对两户合作社的特点和经营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将贷款资金第一时间发放到账户,为合作社提供及时的资金保障。对两户合作社均执行利率优惠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合作社融资成本,让乡村新型经营主体享受到农发行的优惠政策。

下一步,农发行海伦市支行将不断增大对新型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探索针对合作社的信贷支持模式,不断延伸信贷产品链,建立与合作社相适应的资金支持方案,大力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李熙爽、孙颖超、黄晓平)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