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阿城支行投放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5亿元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7月23日19:5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3日电 (王莹)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扣农发行职责任务,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2021年7月,农发行哈尔滨阿城支行为北大荒集团旗下子公司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5亿元。

据悉,2021年6月下旬,在得知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有贷款需求后,阿城支行采取主动对接、条线联动、服务上门等方式,仅用11个工作日即完成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5亿元信贷资金投放工作。该笔贷款用于企业解决购买粮食原料、成品粮、原辅料和其他日常粮油等流动资金需求,是阿城支行首笔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不仅实现了粮油信贷业务的新突破,同时也为后续与北大荒集团旗下子公司的继续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