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王刚深入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部分企业和项目调研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8月10日10:09 |
小字号

9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深入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调研。

王刚一行先后深入黑龙江景宏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和腾翔现代铸锻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王刚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占有率和项目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企业产品生产、研发和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企业和项目未来发展计划,以及生产经营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刚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起点,相关企业和项目投资方应紧抓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加大企业产品研发力度和项目建设步伐,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做优做强夯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主动与企业和项目投资方对接沟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和项目紧抓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期,加快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步伐。

王刚强调,相关部门、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防控精准施策,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从严从紧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企业项目加快发展建设步伐、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夯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以及市政府研究室、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晓明)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