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产投集团总经理付强深入饶河、富锦风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14日11:04 | 来源:龙江新产业
小字号

7月6-8日,产投集团总经理付强、副总经理李劲松一行5人先后到饶河及富锦风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清洁能源公司总经理陪同调研。

付强、李劲松一行听取了清洁能源总经理和现地总经理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全生产以及经营管理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产投集团安全生产现场会暨安全月总结大会。

付强在充分肯定两家公司取得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作出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继续在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引领对于生产经营的巨大推动作用;二是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在清洁能源公司壮大规模的关键阶段,要积极扩大风电、水电项目装机容量,全力以赴达成整体上市的目标;三是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继续在大修技改、故障处理、外委施工等方面将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实,牢固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组织领导;五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面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李劲松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最新的《安全生产法》,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质增效,深挖运营潜能,为集团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提供坚实基础。

产投集团董事会/综合办公室、安监部、工程部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