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中国·肇源

肇源大米上榜“中国好粮油”

2021年08月10日14:2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好粮油”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鲶鱼沟”碱地东北香米荣登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

“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是2017年由财政部和国家粮食局共同推进并实施的示范工程,通过选择具有优质粮油生产潜力的龙头企业重点扶持,针对选定粮油企业的标准制定、质量测评、品牌培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打造。本届产品遴选根据“中国好粮油”系列标准,从种植、质量、品牌、营销、管理、效益等方面对参选产品进行了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经随机抽检和产品公示,最终共遴选出“中国好粮油”产品236个。

据肇源县粮食局局长张甫凯介绍,下一步,该县将以肇源大米上榜“中国好粮油”产品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质粮食工程成果,支持粮油加工企业加强全产业链建设,推进优质粮源基地建设,着力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供给,不断提高肇源粮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张中武 宋功健 记者 赵吉会)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