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宾县支行投放1000万元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8月11日18:1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1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宾县支行成功投放10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助力企业解决土地流转、工人工资、购买化肥资金缺乏等问题。同时,该笔贷款为产业扶贫贷款,有效拉动100余名已脱贫但享受政策的居民收入增长,让脱贫人口实现增产增收。

据了解,位于宾县的哈尔滨永和菜业有限公司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市场化运营管理模式,公司将土地从农民手中流转过来,统一生产种植、统一技术指导、统一产品销售。产业园区和当地脱贫农户分包经营,采取农户土地流转和劳动力聘用机制、指导服务和蔬菜包销合同机制,形成了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共同体。在农发行宾县支行的贷款支持下,该公司与当地100多名脱贫户签订土地流转和劳动聘用合同,让脱贫人口实现增产增收。

农发行宾县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全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李熙爽、高玮)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