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推行二维码收单业务 打通新型结算渠道

2021年07月30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30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庆市分行大力推行二维码收单业务,并取得显著实效。该业务打通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资金结算渠道,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结算体验。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通过大力营销、实地调研,成功与肇源县二站镇曙光村娄家寨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推行二维码收单业务,打通了资金结算渠道,解决了资金归集方面的难点,为地方经济提供了金融支持。

为促成二维码收单业务顺利施行,该行积极发挥创新精神。一方面积极与企业对接,通过及时沟通协调掌握企业实际情况、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该行准备充足,做好各种情况的预判工作,从而有力促成二维码收单业务合规开展,真正打通“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新型便捷结算渠道,实现银企双赢、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此次二维码收单业务的顺利开展,是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探索,在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百姓办实事。下一步,该行将全面推广二维码收单业务,用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切实履行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李熙爽、何琳)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