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学史力行 勇担使命”青年英才培训班

2021年07月29日09:5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9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以“学史力行 勇担使命”为主题,在北京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青年英才培训班,邀请高校专家、教授授课,来自该行机关、各二级分行和县级支行共56名青年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组织研讨相结合方式,帮助学员开拓新视野、掌握新知识,为更好服务“三农”发展奠定了基础。

培训中,学员围绕“学史力行 勇担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思想感悟。学员们表示,在培训中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收获颇丰,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站位,始终爱岗敬业,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成果,提升工作质效。(李熙爽、付宝光、林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