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闲置资产“换”来大项目 年产30万吨饲料生产加工项目落户哈尔滨市宾县宾西经开区

2021年08月25日12: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宾县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广州领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万吨饲料生产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广州领鲜集团成立于2013年5月,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猪饲料、反刍饲料、禽饲料、水产饲料与狐貉饲料等产品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农牧企业,此次落户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饲料生产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税金500万元,安排劳动就业约200人。

据了解,广州领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加工项目购置了黑龙江中捷彩涂板材有限公司部分闲置用地及厂房,可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同时,黑龙江中捷彩涂板材有限公司在处置部分闲置资产后,轻装上阵,有效使用处置资产资金,用于在宾西经开区现有厂区建设更高标准的生产用房。(杨雪楠、张可新、赵天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