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飞鹤2021溯源之旅收官 双城直播探秘生产关键环节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30日09:49 |
小字号

8月28日,飞鹤开通北京&齐齐哈尔双城直播间,通过同步连线,以“云旅行”的方式,开启了“北纬47°奇幻鲜境”珍稀奶源探秘,为消费者打造“零距离”沉浸式直播体验。这也是其2021年溯源之旅的收官之作。

据悉,在2021年的溯源季,围绕消费者关心的生产环节,飞鹤开展长达一周的7x24小时静直播,在工厂、牧场等生产关键环节安置静态摄像头,让每一个想要了解飞鹤生产情况的人,都可以24小时随时观看生产的真实信息,打造“透明工厂”。

此外,围绕奶源、工艺、质检等环节,飞鹤还累计开展了140多场线上专题直播。截至目前,飞鹤2021年溯源直播累计观看量达2.36亿人次。

直播中,飞鹤IP形象“小飞鹤”带领嘉宾与妈妈群体代表在飞鹤奶源地,从一株牧草到一头奶牛、再到一罐奶粉深入了解飞鹤全产业链,溯源飞鹤与自然、科技、未来共生的奥秘。

今年是飞鹤溯源的第十年。10年来,飞鹤通过信息化、线下、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的溯源活动,持续向消费者展示生产过程,以强化消费者对飞鹤及国产奶粉生产体系的了解,增强对民族乳业的信心。

未来,飞鹤将进一步关注消费者需求,持续推动产业创新、产品创新和产业开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万千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张亮)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