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开展普通乳制品生产企业安全检查

2021年07月22日08:1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日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查验中心组成检查组,对全省普通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并就企业在产品质量控制、检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疑惑给出了指导,同时帮助企业查找短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对牡丹江万鼎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乳制品体系检查时,检查组针对企业增强市场主体责任、强化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全面实施良好生产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督促企业加强风险防控和食品安全自查,定期对生产条件、设备状态、产品检验等方面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评价并报告食品安全事故潜在风险。

在对铁力市澳骊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进行乳制品体系检查时,检查组督促企业要加强检验把关,严格落实原辅料把关和产品出厂检验义务;鼓励企业探索新产品研发;指导企业加强创新技术研究,采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同时,对企业的检验方法、标准液配制等技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帮助企业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的好评。(记者 付宇)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