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09:15 |
小字号

铁力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7月2日至7月4日,铁力市召开3场学习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主要领导与22名党外干部、57名选调生、43名年轻干部围绕“学党史、谋发展、促振兴”的主题开展座谈,畅谈学习感悟,共谋铁力发展。

随后,铁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

铁力市委书记陈岩还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清正廉洁守底线 履职尽责敢担当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铁力建设新局面》为题,与全市党员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铁力市在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社区书记在各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目前,铁力市各单位纷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同时,各单位采取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座谈交流会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截至目前,全市各基层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320余次。

该市还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市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及宣讲通稿,组织市委宣讲团及86个基层宣讲小分队深入开展宣讲“七进”活动,即进企业、进农村(林场)、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截至目前,已宣讲47场次,受众人数1918人次。

截至目前,在“关注铁力”微信公众号刊发各单位学习贯彻新闻17条,转发相关内容7条。在电视端《铁力新闻》播出各单位学习贯彻新闻13条。在掌上铁力APP转发相关内容23条。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