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穆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01日14:50 | 来源:龙江交投
小字号
原标题:交流合作|交投集团与穆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1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穆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市委副书记刘晓野,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志军,市自然资源局、发改局、马桥河镇、矿产办、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总经理助理王海龙,办公室负责人王旭东,市场拓展部总经理谢雄,集团权属龙运集团、八达路桥公司、峰悦公司、物资资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

签约前,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贺业方对交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穆棱市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富集,文化底蕴丰厚,连续两年位列全省县域综合实力“十强”榜单,目前正在全力争创国家级创新型县市。穆棱市与交投集团产业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

贺业方表示,希望双方深度沟通,立足穆棱现有的资源和产业基础,聚焦多个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全力推动好、落实好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的示范“样板”,共同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共赢新篇章。

尚云龙对穆棱市人民政府对交投集团的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交投集团是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平台、交通资本经营和债务管理平台、东北亚跨境物流贸易平台和矿产土地资源经营管理平台。组建两年来,集团“铁公机水矿、物贸产城融”十大产业体系初具规模,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

尚云龙表示,交投集团与穆棱市有着深厚友谊和密切联系,双方精诚携手、务实合作,必将为穆棱经济注入催生发展新动力、带来借势腾飞新机遇。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和交投集团总经理助理王海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践行交通强国战略,基于友好、互惠、共赢的原则,依托交投集团四大平台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矿产资源开发、光伏新能源投资开发、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