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龙运集团再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称号

2021年08月05日10:31 | 来源:龙江交投
小字号

近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对外发布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21年)名单,黑龙江省龙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入选榜单,这也是龙运集团连续第10个年度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称号。

据了解,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开展多年,每年度对全国范围内道路运输企业规模实力、竞争能力、影响力及诚信经营活动进行科学评价,引导道路运输企业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对推进道路运输行业调结构、转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面对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新格局,龙运集团作为黑龙江省道路运输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由单一的传统客货运输企业发展成为集国内国际道路客运、国内国际多式联运、动态供应链、国内国际贸易、跨境物流数据平台、交通运输数据化管理、旅游与汽车租赁、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客运场站1处、物流园区4处、境外仓3处,拥有各类营运车辆557台套,其中客运车辆358台套、货运车辆199台套。运营俄运通、运易达、俄e邮、龙链通等4个互联网跨境物贸服务平台,占据中俄平台服务约70%的市场份额。

龙运集团坚持“以奋斗者为先,以创造价值为先,以行业引领为先”的企业使命和“务实、担当、诚信、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打造了全国闻名的“龙运品牌”,以“人为本、德为先、绩为优、信为源、行为重”的核心价值观孕育龙运特色企业文化,先后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企业、4A级物流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黑龙江省诚信企业、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黑龙江省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A级企业、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品牌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了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珍惜荣誉,再踏新程。龙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发展,诚信经营,砥砺前行,倾力助推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勇担优秀道路运输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