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来源:龙江国资
2021年08月24日10:20 |
小字号

近日,《交投集团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线上首发!这是交投集团组建以来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始终围绕“厚道经营,兼济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充分地展现了交投集团在2020年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全力建立安全生产体系、切实加强绿色环境保护、扎实推进社会公益及支持交通应急援助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和有效成果。

报告综合考量了交投集团体量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匹配度,包括“走进交投”“铁军战疫”“责任管理”“市场绩效”“社会绩效”“环境绩效”“继往开来”7部分内容,全篇共计97页,27579字。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我们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共克时艰。

在抗击疫情中,交投集团以坚强的意志筑牢“铜墙铁壁”,以必胜的精神凝聚“磅礴力量”,以过硬的本领彰显“铁军担当”,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这一至高荣誉。

在建设新龙江的征程中,交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交通产业发展战略部署,积极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争做带动全省交通产业发展、推动交通产业供给侧改革的生力军。

交投集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强基础、促转型、防风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码查看报告全文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