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9月14日14:33 | 来源:龙江国资
小字号
原标题:龙粤合作|交投集团与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2日,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作为签约项目之一,交投集团与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会上进行签约并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

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与万科集团合伙人、物流事业部首席合伙人张旭出席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两省省委的见证下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

随后双方来到交投集团总部,进行签约后的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

万科集团合伙人、物流事业部首席合伙人张旭,万科物流东北区域总经理王峰,万科哈尔滨公司总经理金亚斌,万科采筑东北三省合伙人王丽杰,万科物流东北区域投资负责人叶会峰等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总经理助理王海龙,运输产业部总经理刘少波,集团权属龙运集团总经理白涛、总经理助理潘雷等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尚云龙对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交投集团成立之初,省委省政府就赋予了集团东北亚跨境物流贸易平台的功能定位,物流产业发展在受到省委省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之外,同样存在着迫切的内生发展需求。经过与万科物流的持续沟通交流,集团对物流产业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坚定了发展决心。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

尚云龙表示,与万科物流的合作,定将为黑龙江省相关产业发展释放更强动能。希望双方以物流体系建设为切入点,共同开拓广阔的合作空间。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挥深耕龙江的外部资源优势,同时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力促与万科物流的高质量合作,创造多赢局面。

张旭表示,万科物流与交投集团的合作十分顺畅高效,双方此次在物流领域的合作,不仅仅是造福龙江百姓、支持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更将黑龙江的产品带到全国,服务全国市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以物流仓储建设为开端,在全省连点成线,逐步利用运输进行串联,逐渐由线到面。万科肩负责任,也愿意贡献力量。

万科集团合伙人、物流事业部首席合伙人张旭。

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张旭表示,一是要在布局物流园区的过程中注重仓储设施的质量和科技应用,打造行业一流的现代化物流园区及设施。二是要努力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龙粤对口合作的典范和标杆,将黑龙江乃至俄罗斯的特色产品推入全国市场。三是要牢记服务社会、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初心,让全国人民更好地认识龙江这片沃土。

双方还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黑龙江省物流枢纽骨干网投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