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荣获两项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09月1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8日电 (杨雪楠)9月16日至17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召开,会上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两制、两中心、五体系”的“225”质量管理模式和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秦世俊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秦世俊也是黑龙江质量领域首次获得该奖项的个人。

中国质量奖设立于2012年,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旨在通过“评管理”“评理念”,树立先进质量标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我国质量水平,每届设10个“中国质量奖”和90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基于精细过程精品结果的管理方法”、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以零超差为核心的东安‘超差’质量管控模式”和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的“服务用行动体现、满意让顾客说话”质量管理模式分别获得了第二届、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黑龙江省自2016年开展省级政府质量奖评审,共评选出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等16家获奖组织和企业,并及时总结、提炼、推广了一批优秀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批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标杆,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