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9月23日10:18 |
小字号

中秋假期,齐齐哈尔市保持高度戒备,强化应急值守,全域实现“零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向好。

假期期间,市县两级紧盯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观光旅游、农业机械等重点行业领域,累计组成370余个(次)工作组,突击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场所和车辆3000余个(辆)次,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问题4100余项,为全市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水上安全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确保节日期间水上安全稳定,节前,市安委办还协调相关部门组成4个工作组深入七区九县(市),对以乡镇自用船舶为重点的水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进一步推动县、乡两级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堵塞管理漏洞。(徐天石 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