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齐齐哈尔:四部门联动保障国庆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9月25日18:10 |
小字号

为保障国庆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安全,24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齐齐哈尔分局、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齐嫩运营分公司、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输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养护分公司“四方”联动,就国庆节日期间保通保畅高速公路工作采取有效措施。

经商榷,节日期间,除必要的路面大修外,养护作业尽量停止施工,以防止影响车辆通行安全;交通、交警、养护部门加强节日期间巡查、巡逻、管控,信息共享互通;救援单位强化值班值守,全方位做好合理调配,确保救援快速及时;利用路网内的LED显示屏,做好安全提示宣传工作;在执法巡查、巡逻过程中,将“两客一危”车辆作为重点,发现违法现象及时相互通报,交警、交通执法人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罚,收费员发现有客车超员现象及时报案;加强对各服务区的巡查管控;养护部门在抢修过程中按规范摆放各种提示、警示标牌,维护做好作业现场,确保行车和作业人员安全。(记者 梁曌子)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