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公路客运站:强化疫情防控举措 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30日23:35 |
小字号

公路客运站作为人员集散的重要点位,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铁力市公路客运站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铁力市公路客运站,进门的醒目位置悬挂着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板,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防疫宣传、疫苗接种的标语。前来购票、等待上车的旅客在进入客运站后,工作人员都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行扫码、测温、身份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携带消杀设备,对候车大厅、长途班车及站内的重点区域位置进行全面消杀。

“我们客运站第一时间对外地返回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登记,凡因疫情防控推迟出行的旅客,申请退票一律免费,并且每天都会对车辆及旅客候车大厅进行多次消杀,确保旅客安全。”铁力市公路客运站值班站长高晨说。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