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颁发全员接种新冠疫苗标识 共筑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06日11:31 |
小字号

为筑牢防疫屏障,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铁力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对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企业事业单位、营业场所、出租车公司等重点行业颁发了全员接种单位标识。

在铁力市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市医保局、铁力镇宏伟社区、年丰乡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为其颁发了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单位标识牌,并将其粘贴在单位的醒目位置。据市医保局负责人介绍,市医保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及时与疫苗接种点联系,单位人员积极参与,实现了应接尽接。

据了解,按照行业管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铁力市各行业主管部门立即行动,详细核实统计所监管单位从业人员的信息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及时统计上报全员接种单位。截至目前,全市共授予了307个第一批全员接种单位和店铺标识。包括机关事业单位19个,学校、培训机构63个,卫生院、民营医院等医疗结构15个,公安系统派出所10个,社区村委会11个,旅游景点、企业单位、服务行业189个。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