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投诉窗口便民利民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06日09:54 |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更好服务群众,铁力市政务服务中心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设立“办不成事”投诉窗口,以兜底服务模式,解决企业群众办事时遇到的“疑难杂症”。

“办不成事”投诉窗口设在铁力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东侧。在这个窗口,企业、群众在办理审批服务事项中,未能成功办理、成功审批及需要往返跑等问题,都可以进行登记,并直接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和建议。工作人员会详细记录,形成投诉窗口工作台账,将工单派发至相关窗口。

“办不成事”投诉窗口的设立,能够帮助破除阻碍居民办成事的隐形壁垒,增强了群众办事便捷度,真正将群众“办不成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更优质地服务群众,是“放管服”改革的示范典型,实现了办事大厅的自我监督,倒逼服务提升,打通了企业群众办事堵点。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