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投放贷款4900万元助力饲料粮保供稳市

2021年10月19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9日电 近日,农发行哈尔滨市城郊支行向北大荒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投放国家临时存储粮油贷款4900万元,用于解决该公司中央企业稻谷饲用定向邀标竞价拍卖资金需求。助力饲料粮保供稳市工作,加速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资金周转。

据了解,北大荒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是农发行战略性客户北大荒集团的成员企业,负责稻谷饲用定向邀标竞价拍卖交易。在接到该公司贷款申请后,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立即开展办贷流程,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提前完成评级和授信工作,已为该企业授信20亿元并获得审批。本笔贷款,是2021年授信的第一笔投放,有利于加快国家政策性稻谷库存消化,保证国家去库存政策实施和宏观调控政策落实。

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将通过为每户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扩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走出一条产融结合、共促发展、互利互赢的合作之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发展融合,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扣农发行主责主业,以深学促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金融服务实效。(王莹、王楠、张允)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