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推进二维码收单业务 打造助企便民新渠道

2021年10月18日21: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8日电 “二维码收单业务极大地提升了支付体验感,同时有效降低了财务成本,提高了效率。”截至9月末,农发行青冈县支行已促成4户企业与中国银联完成收单业务签约,其中3户企业实现刷单38笔,金额21.2万元。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通过积极协调中国银联,帮助企业开通收单业务,拓展安全、便捷的支付结算渠道助企便民。据了解,为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找准助企便民切入点和落脚点,该行组织服务企业小分队,多次深入企业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农发行业务实际,确定将拓展收单业务作为提升服务企业实效的增长点。同时,该行主动联系中国银联,组织企业与中国银联开展收单业务座谈、接洽和签约,协调企业购买的机具设备优先、及时到位,促进企业收单业务的顺利开展,形成企业增效、群众获益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行将打造常态化服务企业小分队,定期、主动深入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质增效、扩点拓面,努力在服务“三农”事业方面,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先锋模范作用。(王莹、樊丹)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