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决战四季度 佳木斯六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10月25日08:3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4日,佳木斯市“决战四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的主会场、分会场上,处处红旗招展,机器轰鸣,声声冲锋号提振锚定目标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集中开工的六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8.9亿元。总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的“三馆合一”的佳木斯文化中心项目,破土动工,为全市文化市场再添新底蕴;松桦街棚改项目,棚改面积再创同期历史新高,棚改工程质量“好中向好”;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历史性地引松花江干流入城,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南部路网建设项目,拓展道路框架,优化路网格局,规划建设城市南部“三纵三横”;着眼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知行中学项目的动工,使全市教育资源实现再优化;东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孙婧 记者 刘大泳)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