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活动

2021年10月27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大庆分行工作人员正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7日电 (王莹)近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组织辖内大庆分行等分支机构以厅堂阵地宣传为基础,依托网络新媒体,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外拓宣传教育、录制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对接社区党支部、活动队,开展金融宣传教育,讲解红色金融史,增强红色金融史感召力,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录制金融知识宣传短视频,简化金融知识内容,强化活动宣传效果。聚焦青少年及老年客户群体,引导青年消费者树立合理借贷、理性消费观念,倡导老年客群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企业解决金融服务痛点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可得性。

此外,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切实履行公众教育职责,树立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范围,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征信使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意识。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