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西支行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

2021年10月29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9日电 (杨雪楠)近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西支行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持续优化人才队伍,构建青年党员创新梯队,学习“铁人精神”,擦亮“红色1号线”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党员用新视角认识问题,用新思路指导党建工作,用新办法拓宽思维,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主动担当作为。

在创新思想上“充电”。哈西支行党支部通过“创新三步走”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创新载体构筑学习型党组织平台。创新方式探索学习型党组织途径。创新机制破解学习型党组织难题。学习方法制定上,以支部青年党员为发展核心,对支部发展、人员配置、工作方法进行细分,让青年党员带头领学,坚决破除“等要靠”思想,做到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码,服务上靠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补钙”。为树立正确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哈西支行党支部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1921》等影像资料、举办“画册里的红色记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党史“云展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发展干事上“加油”。哈西支行党支部通过为哈西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礼包”及祝福;慰问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清滨路派出所党支部的女干警;与共建单位学府四道街社区党支部开展社区党员联谊慰问活动,端午节期间慰问社区“五老”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哈西支行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