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通报11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2021年11月04日09:3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4日电 (杨雪楠)11月4日,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11月3日0-24时,哈尔滨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平房区。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二人系夫妻),是在隔离观察期间核酸检测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闭环转运至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11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平房区金色家园小区。

11月3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2: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住平房区金色家园小区。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