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开展全省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1年11月0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5日电 (王莹)11月4日,黑龙江省水利厅印发通知,针对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安全与水利工程运行安全展开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排查至11月25日结束,通过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自检自查、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全面排查、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重点抽查、省水利厅督查的方式,聚焦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和运行安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地毯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黑龙江省水利厅要求,各地、各单位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要限时整改,把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查督办、追责问责贯穿大排查大整治全过程。对不能保证安全的工程,在建工程要责令停工整改,运行工程要采取降等报废等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