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鸡西市200吨大米驰援黑河战“疫”一线

2021年11月08日17:5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8日电 (韩婷澎)11月7日,4辆满载着200吨大米的货车,从鸡西市鸡东县发车,驰援黑河市,为黑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物资保障。

11月6日晚,鸡西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迅速落实驰援黑河的防疫物资筹备工作。市粮食局积极组织大米加工企业筹备物资,鸡东县顺发米业连夜抢工,与时间赛跑,工人全员出动,加工、打包、装车,加班加点,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全力以赴做好大米加工装运,保障鸡西优质大米驰援黑河。

7日清晨,4辆货车缓缓驶出鸡东县顺发米业有限公司,满载着鸡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向着黑河出发,在危难之时为黑河人民送去温暖和力量。

图片由鸡西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