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港澳委员工商界人士座谈会

2021年11月11日08: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0日,黑龙江省政协召开港澳委员、工商界人士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黑龙江省“十四五”规划实施过程中关于经贸、科技、金融、乡村振兴等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深入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建议。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并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今年以来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5位港澳委员、工商界人士通过政协移动履职APP线上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和工商界人士为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为促进龙江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为港澳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那可)

(责编:张齐、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